思政要闻

体育教学部召开十九大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2017.11.28浏览次数:1279

 体育教学部 报道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深学笃行、知行合一,用十九大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了十九大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兵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兵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师首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其次,要立足工作、领会精神。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尤其要精准把握报告中对教育工作、学校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强化学校体育内涵建设,让我校师生都能在浓厚的体育氛围中深切体会到力量与健康。要积极部署、科学安排,在整个部门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报告精神、领会报告内涵。

孙兵还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孙兵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做作的主题报告,并结合本部门实际,明确了本部门今后五年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和支持师生员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促进身心健康。孙兵鼓励大家:这是学校赋予南审体育人的使命,也是本部门全体教职员工不可推卸的责任,以此为契机,设定目标、制定计划,充分发挥每位教职工的优势,让南审体育人的价值在今后五年中得到更好体现。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刘云山的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对这篇文章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

(责编 赵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