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暨党章专题学习会

2017.11.28浏览次数:1296

 组织人事部 报道

116日,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四位部门领导作了主旨发言。

支部书记、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乾文认为学习要抓住党的领导这个关键,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十九大报告,他强调要重视党支部作用中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服务群众对教职工而言就是要落实“三关”。他还带领党员学习的党的纪律相关内容。

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李海燕建议大家读原文,因为原文不仅内容精深,更是写作典范。她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体现的“新”意: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发展理念、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等,并结合工作谈了对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一些想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江涛结合学习陈希同志《培养选拔干部必须突出政治标准》,认为我校干部工作必须在选拔上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以德为先,使用上注重发挥特长,坚持任人唯贤,考核上注重工作实绩,坚持群众公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超谈了对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的一些体会,也谈到目前人才工作的一些思考,比如人才引进、人才落地、人才作用的关系等。人才工作如何才能做好,干部工作有哪些可以改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关系人心向背等等。王红磊、徐军、蒋丽萍、陈蕾等同志则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李乾文要求党员将集体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在工作之余继续学习

(责编 赵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