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泽园书院组织教工和学生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28浏览次数:1247

 泽园书院 报道

112下午,在泽园书院108会议室,泽园书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部署安排近期学习工作。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泽园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主持。

陈晓斌就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强化政治学习,将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要加强辅导员值班、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警惕性和对重点群体的关心。

泽园书院院长胡智强要求泽园书院全体教工逐字逐句读报告,认认真真做批注。全面做好本职工作,迎接新一轮高校巡视。

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宇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集中解读十九大报告。他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间节点和重要意义,回顾了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主题,精读精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对于十九大报告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仅要组织党员学生学习,也要带领普通同学认真学习,“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刘宏宇为党建助理团同学和团学干部上了主题为“聚焦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带领与会学生集中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号召同学们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刘宏宇对与会同学提出要求,要有“先天下人之忧而忧”的抱负,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党员同学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泽园书院兰苑第三学生党支部、竹苑第二学生党支部、松苑学生支部、泽园书院团委已经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各学生支部书记将进一步组织学生党员继续加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

(责编 赵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