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17年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项招标公告》的通知

2017.11.28浏览次数:1281

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

2017年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通知和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申报要求(见附件),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提高《投标书》的设计水平和论证质量。

2各项目申请人于12月1日前登陆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并上传相关电子文档。投标书以“南京审计大学-申请人姓名-2017年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专项”命名,逾期填报系统将关闭。

3.各单位科研秘书须规定时间内登陆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审核项目申报信息,于12月1日将A3纸双面印制的《投标书》一式6份、《投标材料汇总清单》1份统一报送至中和楼307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oulihua2006@163.com。逾期概不受理。科研部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苟丽华,联系电话:58318290。

特此通知。

 

附件: 2017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招标工作总附件

 

科研部

2017年11月17日

附件:
2017年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项招标公告和相关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