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年教职工“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演讲大赛的通知

2017.11.28浏览次数:1300

各位青年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面加强对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紧密围绕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青年教职工组织建设,丰富青年教职工文化生活。决定在我校开展青年教职工“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大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7日一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1、参赛要求:演讲内容可以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片段,或阅读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感悟、体会及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等,也可以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创作作品。演讲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作品参赛人数不限及表达方式不限,其中至少一名为演讲者。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对象:南京审计大学28岁以下青年教职工

3、大赛流程:“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大赛自11月17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共分为报名和比赛阶段。

(1)报名阶段:11月24日前完成报名。

(2)比赛阶段:11月30日,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

三、相关要求

各位青年教工请将报名材料文件名命名为“XX部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大赛报名表(附件1)。请于2017年11月24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胡良益

联系电话:025-58192232

电子邮箱:huly@nau.edu.cn

 

                        南京审计大学青年教工团总支

                            2017年11月17日

 

附件:
附件1:“青年说”演讲大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