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竞赛的通知

2017.11.28浏览次数:1315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和召开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校已经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有了一个良好开端。为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将十九大报告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入脑入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现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题共计100题,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类型,每题1分,70分为及格,71—80分为良好,81—90分以上为优良,91—100分为优秀。

二、教职工知识问答竞赛以书面形式进行,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及各单位在本部门政治学习时组织教职工现场认真填答问卷。

三、学生知识问答竞赛通过奥兰系统进行,由学务委员会负责将问答试卷导入奥兰系统并负责导出结果进行反馈。四个书院负责组织督促学生网上填答。

四、本知识问答竞赛要求在12月5日前完成。

五、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各单位组织知识问答竞赛的参与率和优良率将作为本部门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党建工作检查考核的重要内容。

特此通知!

附1: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竞赛题

附2: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竞赛题答案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6日 

 

附件:
附1: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竞赛题.docx  
附2: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竞赛题答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