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执行情况总结的通知

2018.04.23浏览次数:1514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委教育工委于417日下发《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自查的通知》,要求各省属高校上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执行的材料。

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于2017112日发布《关于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南审党委发〔201742 号)文件,精心制定全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从“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六个方面对全校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落实做了明确安排,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于201711  10 日前上报了本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计划,现要求各部门按照自己拟定的计划上报部门总结(包括:计划制定、总体安排、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和有关支撑材料

各部门纸质版总结(加盖公章)、支撑材料请于423日前交党委宣传部(中和楼315办公室),联系人:杨飞,联系电话:58318890,电子稿请以部门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46366250@qq.com。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将根据各部门上交的执行材料汇总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特此通知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四次党代会精神计划安排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2018419


附件:
南京审计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四次党代会精神计划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