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刘旺洪校长与青年教职工座谈

2018.11.08浏览次数:749

人力资源部 刘晓东 报道

为了了解我校一线青年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现状,1012日下午,刘旺洪校长在中和楼308会议室与来自科研部、教务委员会等部门的20位青年教职工进行了座谈,座谈由人力资源部组织。

座谈会上,青年教职工们普遍对工作满意度较高,感谢学校为大家的成长和发展提供的良好平台。同时,随着学校的发展,青年教职工们普遍感觉到本领恐慌,时常有疲惫、焦虑的情绪存在。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和培训,能够尽快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职称和行政职务。另外,青年教职工们对增加一线工作人员、改善办公环境、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也比较关心。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刘旺洪表示对于每一位青年教职工的感受都深有体会,并对他们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青年教职工们要坚守岗位,挖掘平凡工作中的意义,加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刘旺洪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建立更加合理的薪酬和保障体系,建立更多的上升渠道,使每位教职工都有上升通道和发展空间。

最后,刘旺洪要求人力资源部要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缓解一线青年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努力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