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0.10.09浏览次数:792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报道
 

 10月7日是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固定主题党日。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次集中学习,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本次学习由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敏领学,他从共产党人的初心谈起,详细阐述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并重点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文化自信等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研读。
  理论学习后,与会的同志纷纷结合身边的时代巨变学思践悟,结合教育工作共话初心使命。
  李敏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要按照支部学习进度安排做到每日一学、每周一研,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最终践行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