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国有资产管理部举行专题党课活动

2020.10.19浏览次数:912

国有资产管理部 张娟娟 报道

   101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部举行专题党课活动,国有资产管理部部长马万民以“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全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为主题给国有资产管理部和招标采购办公室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马万民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认为牢牢把握“人民至上”这条红线,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对象为中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很强,事关全校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马万民指出,要大力度推行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简化服务流程,积极营造规范高效、廉洁自律、以人为本的服务环境,提高执行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为载体,全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