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历史与实践专题教育

2020.10.27浏览次数:1303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21日下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祥副教授在致远402教室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历史与实践专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专题教育由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敏主持。

  李祥从无产阶级政党的群众路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新形势下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论述,再到《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最后讲到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带领大家学习“四史”,深入理解“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