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溧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7浏览次数:1307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102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赴溧水红色李巷村、大金山国防园开展“重温党史国史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感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红色李巷是苏南重要的抗日根据地和新四军苏南抗日指挥中心,大家先后参观了抗日战争收藏馆、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陈毅旧居、钟国楚旧居、梅章旧居、李坚真旧居、李孝廉旧居等。放眼红色李巷,仿佛穿越时空,内心激情澎湃,神圣感油然而生。

  在大金山国防园,大家先后来到国防教育馆、雷锋纪念馆、党史国史等场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国史、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人员无不对过往的历史深切挽怀,对“不忘初心”的意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受,体会到了在抗日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崇高的革命精神和执着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克服千难万险坚定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争做“四好”老师,致力于立德树人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