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保卫支部开展“学习铁军精神,继续奋勇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4浏览次数:1308

保卫部报 道

近日,保卫部党支部前往有着苏南小延安美誉的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参观太华山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开展学习铁军精神,继续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随着解说,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仿佛置身于血与火的战争年代,万千儿女万千军,一寸山河一寸血,一大批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自由,抛头颅、洒热血,铸就了英勇无畏的铁军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在陈列馆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李海指出,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支部挤出时间来开展党日活动,重温新四军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就是要学习铁军的坚定信念、百折不饶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宗旨,进一步增强担当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当前学校各项工作面临着攻坚突破,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阶段,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年也进入关键时刻,全体党员要学习铁军精神,克服一年来高压力造成的懈怠情绪和疲惫,继续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继续毫不放松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继续奋勇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铁军精神扎根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担当作为、服务师生,为创建服务型机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