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润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浏览次数:1296

润园书院 许静 报道

20201129日是抗美援朝英雄杨根思牺牲七十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润园书院教工党支部于1129日赴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强国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润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人民海军诞生地旧址”和新馆,通过参观陈列的海军退役装备、聆听讲解员叙述人民海军诞生的历史、走进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旧址,认真学习了人民海军自白马建军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强了对新“四史”,特别是新中国史的学习。

在杨根思烈士牺牲70周年纪念日的特别日子,教师党员们来到泰州杨根思烈士陵园,实地实感学习杨根思的三个不相信精神,通过瞻仰杨根思烈士碑和烈士塑像、陈列室和衣冠冢,仿佛看到了烈士在朝鲜战场上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身影。参观中,大家进行了踊跃地交流,张建红指出我们要将“三不相信”精神融入工作与生活,融入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锤炼道德品质。在杨根思烈士衣冠冢前,全体党员进行了悼念仪式,缅怀烈士,学习并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践行强国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