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学务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0.12.21浏览次数:1243

学务委员会 报道

 

1216日上午,学务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

机关党委第四党总支书记孙国锋给支部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讲党课。孙国锋结合现有国际形势,从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重要举措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详细讲解了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讲解了我们的制度优势。孙国锋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自己工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之后,学务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唐善梅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文件并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