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迎接意识形态规范考核专项检查

2020.12.22浏览次数:1265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报道

1214日,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规范考核第一考核组到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考核并指导工作。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考核学习。

首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李敏代表党支部向考核组汇报该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组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充分肯定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汇报清晰,创新性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他指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要放在教材选用、外教管理和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考核组副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祥表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从创院到治院,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扎实融入到具体的业务工作中。他希望,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积极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在增强文化自信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考核组成员单德伟、许静和王燕飞也纷纷发表指导意见。

最后,考核组对照材料目录,逐项检查了有关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