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政府审计学院拟与中共审计署党校合作推出审计党建高端访谈节目

2021.03.16浏览次数:1309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实施“党建强审”行动,在学校党委指导支持下,拟与中共审计署党校合作,推出一档审计党建高端访谈节目,对话全国审计系统优秀党员干部和优秀审计党员校友、校内优秀党员职工等,旨在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强化学院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政教育。

为扩大宣传力度,突出节目特色,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征集论坛名称,广大老师投稿踊跃,共收到名称投稿18条。3月15日中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党建论坛名称评审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飚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周维培、党总支书记祝遵宏、执行院长陈骏、副院长王士红、副院长李兆东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位评委围绕节目开设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对征集的节目名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如何打造节目品牌、突出党建亮点、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