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2浏览次数:1278

资产经营公司 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王永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关于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刘旺洪就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提出的要求。针对晏维龙书记在中层干部会议上提出的“九个有没有”,王永谦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作一次文化上的省思。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资产公司各支部全体党员上下迅速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以史明智、以史明责。王永谦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增强信念,二是传承初心使命,三是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立德树人。既要把握“红”的底色,还要体现公司的特色,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系列活动,做好统筹安排,要做到规范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着力推动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会上,由教工一支部书记董国辉拉开了学习的第一篇章,谈了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思考。着重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并对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的历史作出深刻阐述,对改革开放 40 年的历史进行了系统总结。

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工二支部书记涂云涌传达了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整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由副总经理蒋永上主持,他提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在为师生服务中践行使命担当,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公司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服务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凝聚公司奋进新时代、开拓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