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明理增信心崇德力行办实事——润园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3.25浏览次数:1443

润园书院 陈宏利 韩蓉蓉 报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要求,润园书院党委于3月16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润园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智源主持。

王智源首先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重要精神,解读《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接下来润园书院将做好全体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切领悟党史,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润园书院党委将围绕“学、讲、做、传”开展先锋阅读月、百名青年讲百年故事、争做“五四”好青年、优秀党员初心故事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