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政府审计学院审计专业硕士班同学实习期间积极参加实习单位党日活动

2021.03.30浏览次数:1505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2021年3月,我校政府审计学院审计专业硕士152位同学分别到江苏省审计厅、山东省审计厅、审计署长沙特派办、沈阳特派办等1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专业实习。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各实习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实习单位开展的党日活动。

3月9日,政府审计学院江苏省审计厅实习小组的成员被分派到包括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教育厅在内的十个审计项目组。在学习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之余,派出一处王岚佳妤、企业处陶洁等同学积极参与江苏省审计厅的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这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使实习的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党史教育的重要性,下定决心要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月22日,政府审计学院沈阳特派办实习小组分别被派往沈阳和丹东。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组织了“抗美援朝”的主题党日活动,其中沈阳组的傅洁媛、许玥同学,参加了参观了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丹东组的陈东辉、沙秋月和周小清同学,参观了丹东市抗美援朝纪念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各位实习的党员同志不仅收获了感动,更铭记了历史,纷纷表示在今后实习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学习先烈们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