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育人

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届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22.10.04浏览次数:3502

学生工作处 报道

9月16日上午, 为进一步优化党政机关干部队伍结构,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云南干事创业,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榆坚率招录工作组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在敏达学术报告厅一楼举行了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届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我校校长董必荣出席宣讲会,各书院主要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主持。

董必荣在宣讲会上致辞。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贯彻党和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中的主要做法,感谢云南省首次面向南审开展定向选调生招录工作,表示南审一定将优秀的人才输送到云南省。他还勉励毕业生,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到基层去、到人民中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杨榆坚代表云南省委组织部作宣传动员。他从党和国家对云南省的高度重视、云南省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青年干部人才的培养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云南省的社情、民情。希望南审的有志青年,到七彩云南干事创业,为建设新时代的云南贡献力量。

选调生代表陈思同、杨健翔向现场的师生分享了他们在云南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给现场的学生详细解答了本次招录工作相关政策。

会前,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董必荣在中和楼308会见了杨榆坚一行。云南省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李乾文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活动结束后,杨榆坚一行在李乾文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