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育人

董必荣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2023.01.14浏览次数:400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联络办公室)报道

1月9日,南京审计大学校长董必荣、副校长李乾文等校领导一行赴校友企业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校友开展座谈。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联络办公室)、工程审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老教师代表陪同参加,南京校友联谊会、深圳校友联谊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随行走访。

在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校友联谊会创业分会会长、希地丰华集团董事长张海军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张海军校友希望能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智能应用方面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合作。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张大庆代表南京校友联谊会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母校与校友企业在学术科研联动、品牌扶持、资源拓展方面进行深度融合。

在江苏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博源规划集团常务副总裁任琰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交流环节,南京校友联谊会95级分会会长、博源规划集团董事长杨淼校友交流了母校赋能校友发展、校友回馈母校的思考。

李乾文肯定了校友创业取得的成绩,希望借助40周年校庆契机,向社会展示南审校友的独特风采。希望未来能够找更好的契合点,实现母校与校友共融合,共成长。

董必荣表示,在校友身上能够看到南审人脚踏实地,心怀家国的致公精神。未来母校将会常态化地与更多校友互动,广泛联系,搭建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成就校友发展。同时,他希望南京校友联谊会和校友企业能够借助区位优势,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做贡献。2023年是南审建校40周年,他向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参与各种形式的交流互动,同贺母校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