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育人

校纪委集体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提前谋划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

2023.02.09浏览次数:398

纪委办公室 陈群报道

2月6日上午,校纪委召开新学期首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学期初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准备工作,研究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纪委书记龚亲华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龚亲华传达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龚亲华指出,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强化五个“聚焦”,在工作中及时对标对表,找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干部敢为”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做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龚亲华指出,开学第一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春学期第一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是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校纪委必须配合校党委做好两个会议的准备工作。龚亲华要求,纪委机关要做机关的表率,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机关干部的表率,大家要马上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