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育人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为云南省审计厅培训班学员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3.03.03浏览次数:1786

对外联络办公室 报道

3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受邀为为云南省审计厅培训班学员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晏维龙以《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伟大意义》为题,重点围绕十九大以来五年的伟大成就、十八大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他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表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绘就新时代审计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晏维龙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视野开阔,极具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审计职责和使命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课后将进一步认真消化吸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对外联络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旁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