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校领导赴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3.04.07浏览次数:249

国际学院刘莉 报道

3月31日下午,陈骏副校长一行走访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教务处处长苍玉权、副处长陈婕陪同调研。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院长王素梅、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和部分教师、教务、学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素梅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理念、措施、成效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姜德波表示,学院将本着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原则,根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不断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和办学质量。

陈婕对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的组织架构、进程安排和工作要求。苍玉权在点评中指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作为学校探索国际审计人才培养的示范点、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训练营,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继续发挥优势,克服困难,成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新的增长极。

陈骏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艰巨性,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先进的办学理念,按照“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充分认识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评估工作的特殊性,坚持遵循中外合作办学的规律和原则;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紧迫性,按部就班扎实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