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校领导率公共管理学院赴江苏歌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3.04.28浏览次数:4589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4月2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海带队赴江苏歌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江苏歌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麟、副总裁吕小龙出席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晶、院长叶战备、副书记、副院长汪建昌、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楚永生、PPE系主任汪建康参加走访。

吕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行模式、业务范围及取得的成绩,期待与南京审计大学就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开展合作。

姜海表示南京审计大学是以审计为特色、多学科共同发展的大学,他邀请公司领导来校给学生分享创业经历,从校企联合培养的角度,指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奋发向上。叶战备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建设发展情况。金晶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合作意向和发展方向。

双方均表示后期将在智慧城市、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和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后续将签订协议,挂牌实习实践基地,开展产教融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