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育人

我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

2023.04.21浏览次数:4588

发改办 报道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中和楼111会议室举行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校长董必荣、副校长姜海,各指标牵头部门(学院、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姜海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发展改革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的期中目标完成情况、期满目标推进举措以及需要学校给予的支持情况。财务处副处长黄雷从学校资金资源状况、任务导向的资金支持方案和后续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作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经费使用要求说明。

姜海指出,在中期建设任务目标基本达成的情况下,各牵头部门要将工作瞄准2025年期满验收指标,制定更高的建设目标,主动对照评价指标体系持续推进建设工作。我们要坚定走内生推动之路,以高水平大学建设带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董必荣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努力成果。他强调,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任务,各部门要扛起责任,站在学校战略视角,在校党委带领下超额完成原定任务。他提出,各部门要全面提高认识,严格对照指标,层层压实任务,建立一揽子方案,主动谋划核心标志性成果,并形成定期推进机制,确保高效、圆满地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