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校领导赴国际学院指导工作

2023.12.04浏览次数:10

国际学院 郑嘉琦 报道

11月29日,副校长周方舒到莫愁校区国际学院开展实地走访并指导工作。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振春,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参加。

周方舒深入了解了莫愁校区的基础设施、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等各方面的情况。她表示,一走进莫愁校区,亲切感就迎面而来,漫步在校园中,到处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图书馆和体育场,周方舒还随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周方舒听取了班子成员汇报。会上,她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传承南审精神,凝聚力量、接续奋斗;二要推动国际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模式创新发展中探寻新路径、打造新模式;三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可能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建设平安校园。

杨放敏指出,国际学院今后要加强校地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机会。他表示,校团委将进一步完善两校区办公机制,增加两校区互动,为国际学院学生提供更多成长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