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3.11.30浏览次数:10

保卫处 报道

11月22日,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二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8所高校来我校集中参会。副校长任志成,保卫处处长李海,副处长王会军、马洪勋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专家、江南大学保卫处处长卢长征介绍了此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检查组组长、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要求被检查高校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打赢安全工作攻坚战。

任志成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责任制,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积极构建大安全格局,为社会的稳定和谐作出贡献。会上,李海从工作机制、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等方面做了汇报,各高校集中进行了安全工作汇报和工作交流。

专家组详细查阅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了监控室、图书馆、餐厅等重要场所。专家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园常态化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我校将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红线,以严细实的作风持续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