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我校海外院长、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原秘书长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钱伯斯先生来访

2023.10.11浏览次数: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报道

10月8日上午,校长董必荣在中和楼308会议室会见了我校首位海外院长、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原秘书长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钱伯斯先生及其夫人一行。副校长李乾文、陈骏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研究生院、政府审计学院、内部审计学院负责人参加。

董必荣介绍了我校建校40周年办学实践中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他强调,在学校发展过程中,钱伯斯先生在我校内部审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学校国际影响力的提升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期待与钱伯斯先生继续共叙友谊,共商合作。

钱伯斯教授表示非常高兴时隔4年再访我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将在到访期间为我校师生带来其在内部审计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也期待与我校在课程培训、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持续紧密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完善研究生课程、推荐师生赴国际行业组织实习实训等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