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2023.12.04浏览次数:10

党委宣传部 报道

11月30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宏斌出席,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党委宣传部思政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唐小芳主持会议。

俞安平在讲话中对近年来我校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照教育部和省里相关要求,带着“该做的做了没有?还有没有提升空间?”等问题来思考日常工作。南审版“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的各项指标要落实到责任部门、责任人,以压力传导来推进工作实效,做到“入主流、定好位、办特色、强质量”,切实抓好育人成效、提升办学成果、取得突出成就。就如何做好思政工作,他提出要提高站位,把握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从根本上解决思想统一的问题;要担当作为,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从方法策略上解决守正创新的问题;要注重实效,牢记总书记嘱托培养时代新人,从效果上解决务实高效的问题;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留学生回信精神,各单位要主动请缨,善于在工作中提炼特色做法,结合学校特色、书院特点、学科优势,打造思政工作品牌,做出亮点,做成品牌。

强飙宣读了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点建设单位名单,重点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关于推进“十项行动”,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向主要责任单位、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征求十项重点任务意见。

俞安平为示范点建设单位授牌。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阳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振春、润园书院院长助理孙姣、澄园书院党委书记杨放敏分别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点建设做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