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校党委宣传部支部与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赴开山岛开展“学习守岛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1浏览次数:10

党委宣传部 澄园书院报道

11月24日-26日期间,校党委宣传部支部与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展“学习守岛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带领党委宣传部支部及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18位党员参加。

在灌云县下车镇茆庄村,大家参观了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和千亩示范田,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林旻工作汇报,并与村干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俞安平、强飙分别代表学校向茆庄村捐赠特殊党费10000元、图书1000本。党员们实地走访了我校为村民办实事中修建的“润泽路”。

俞安平表示,学校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茆庄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努力为当地村民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内外交流与合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更多力量。

在开山岛上,党员们观看了王继才先进事迹视频、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示馆、重走守岛路、重温入党誓词。在灌云县院士风采馆,大家瞻仰了汪德昭、汪德熙、陈吉余、程津培、徐红星、董家鸿等6名院士成就和风采。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守岛精神,感受了乡村振兴的蓬勃发展之势,领略了院士风采及当地浓厚的人文氛围。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强国志,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努力践行使命担当,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