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总务处开展“探访常州三杰 赓续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浏览次数:10

总务处 报道

10月27日—28日,总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探访常州三杰 赓续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任志成和后勤联合党总支、总务处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任志成在现场给大家上主题党课。他指出,要理解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不惧牺牲、不畏险阻的革命精神,要从党的历史中去寻找,要坚定红色信仰,把红色血脉继承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岗位中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和奉献于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先后参观了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常州瞿秋白纪念馆、常州张太雷纪念馆和常州恽代英纪念馆,以实景课堂的形式,引导党员同志悟初心、担使命。纪念馆中的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让全体参观党员深刻感悟到先烈们心系人民、慨然担当、敢于斗争、矢志兴邦的革命精神。他们用一生的革命行动践行了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对革命事业的勇于担当。在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