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工作培训会

2023.10.27浏览次数:10

党委宣传部 报道

10月24日上午,学校举行第五届党委第二轮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工作部署动员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持会议。

俞安平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于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至关重要。他强调,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认真领会,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巡察规范;要注重配合、有序推进,通过相互学习与高效沟通,共同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切实通过巡察提升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治理能力和水平。

强飙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办法作专题培训。他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形势和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并对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燕飞介绍学校第五届党委第一轮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方案,巡察组成员代表王传伟、被巡察党组织代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