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机关党工委举办“我与审大共成长” 机关青年说活动

2023.10.12浏览次数:10

机关党工委 报道

10月9日上午,机关党工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心学堂小剧场”举办“我与审大共成长”机关青年说展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出席。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孙宏斌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全体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唐利、李玉淑、刘俊峰、徐晗、阿依努尔·艾则孜、毕潆、李沐曦、邱杨、刘付林等9名来自机关不同部门的青年干部代表一一登上舞台,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讲述他们与审大同奋斗、共成长的故事。他们中有的是以镜头为窗,捕捉审大精彩瞬间、讲述审大动人故事的媒体人;有的是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示审大专业风采的追光者;他们更多的则是为审大高质量发展默默奉献、甘当平凡的螺丝钉。从文化传承到科研攻关,从管理育人到服务师生,他们的成长经历生动诠释了机关青年踔厉奋发、不负韶华、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俞安平在指导讲话中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审大的发展离不开青年干部,青年干部的成长依托于审大。全体青年要深刻把握并不断提高自控力、意志力、承受力、适应力、整合力、凝聚力等“六力”,为建设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青年说活动是由机关党工委打造的特色品牌项目,采取“2+1”活动模式,即每两周一次的常态化学习研讨活动+每年一次的展演活动,旨在强化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以学促讲、以学促干,切实提升机关青年干部学思践悟、笃行实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