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座谈会

2024.03.27浏览次数:10

党委宣传部

3月22日中午,我校2024年“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座谈会在中和楼111会议室举行,校思政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牵头部门负责人参会,校思政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小芳主持会议。

强飙通报了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调整情况,介绍了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强飙结合2023年“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中“十大行动”工作推进台账,就2024年“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做具体指导,他强调,2024年思政工作要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专项行动任务,拓展工作思路,凝聚育人合力,研究制定落实举措和预期成果,明确时间进度,加大“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进力度。

唐小芳通报2023年“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实情况。

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教务处、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处、团委等“十大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2024年“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