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

泽园书院:用红色故事讲好“信仰公开课”

2020.05.18浏览次数:1568

冯子洋 姜茜 报道

逾越风雨岁月,历经时代沧桑,我们灵魂深处的红色记忆却从未黯淡。5月13日、5月15日,泽园书院第二届红色故事青年宣讲团分别在泽园书院第十三期分党校、第十三期青共校的直播课堂上为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宣讲。

 “白山黑水”民族魂赵一曼、航天事业开拓者孙家栋、革命烈士叶邦瑾、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秋里塔格的攀登者郑朝维、雨花英烈吴振鹏、把一生热忱都献给核试验事业的林俊德、深藏功与名的张富清老人、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黄旭华,一个个蕴藏着红色基因的名字在他们的讲述中丰满起来,传递着蓬勃力量,传扬着红色文化。

红色记忆沉淀红色基因,红色基因悦动红色心跳。“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泽园书院红色故事青年宣讲团秉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初心,让红色基因走进校园,携当代青年唱响时代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