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党支部首期党课开讲

2021.03.25浏览次数:1412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赵玉晶 报道

3月24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党支部邀请江苏省委党校陶锋教授开讲首期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蔡智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陶锋认为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党支部作为南审最年轻的一个党支部,它的成立具有特殊的意义,既是党课与专业课、思想引领与心理服务的有机融合,也是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全体党员追求先进、勇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力说明,更是上级党总支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期所取得的系列成绩的肯定与认可。

接着,陶锋围绕身边人、身边事与各位党员进行了互动式交流,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三大议题,引导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党史学习的意义与价值。陶锋指出,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负责运营的江苏省大学生心理热线工作是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精神的最好体现,是心理咨询人员利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独特方式,未来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坚定信仰,彰显志愿的力量;二是坚信道路,彰显市场的力量;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彰显团结的力量;四是坚守中国特色,彰显制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