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晏维龙书记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30浏览次数:1375

党委宣传部 报道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中和楼208举行党委常委扩大会,校党委书记晏维龙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晏维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重大需求和关键领域,加快现有审计学科专业体系调整,推进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提高审计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奋力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强调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讲话精神;把牢办学方向,服务“国之大者”;坚守初心使命、培养时代新人;树牢师德师风,实施人才强校。

今年以来,学校党委精心制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理论学习良好格局,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