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布置会

2022.06.06浏览次数:9706

党委宣传部报道

6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小芳主持会议。

强飙领学了省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文件,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党史学习教育主要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交流发言。

张建红结合省里文件精神,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并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要求,在去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各牵头单位要尽快提交具体实施方案,将当前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有意识、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夯实政治责任,各级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明确工作职责,自加压力,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继续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进行了“红心向党、润泽情深”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歌咏大赛暨第十三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获奖单位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