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3.14浏览次数:6133

党委宣传部  报道

2月2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中和楼113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强飙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他要求全体同志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抓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治理、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校园文化建设和宣传思想队伍建设等工作,确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要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董必荣校长“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强化督办,严格考核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晏维龙书记“以新姿态立足新起点、以新心态开启新征程、以新态实现新作为的工作展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四十周年校庆。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同志就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