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育人

南京审计大学“沁采纷呈”网络思政工作室授牌仪式 暨高水平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在沁园书院举行

2023.03.27浏览次数:4603

沁园书院 高江鹏 报道

3月22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沁采纷呈”网络思政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沁园书院1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以及部分学院分管领导出席。沁园书院党政领导班子、“沁采纷呈”网络思政工作室成员参加。活动由沁园书院党委书记胡智强教授主持。

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唐小芳介绍了网络思政工作室建设的背景和相关要求。胡智强从阵地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沁园书院网络思政工作相关成果。胡业宇汇报了“沁采纷呈”网络思政工作室近期工作安排。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燕飞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相关计划,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刘静,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薇就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未来设想进行了交流。

强飙对沁园书院开展的网络思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解读了建设好网络思政工作室的重要性。他从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出发,对“沁采纷呈”网络思政工作室未来建设方向与工作目标提出具体指导,他建议理论宣传教育要变短期为长期、网络阵地建设要变被动为主动、网络作品创作要大众变分众、网络热点阐释要变训话为对话、网络人才培养要变单干为联动,在“平常、经常、非常、日常、时常”中实现网络育人真成效。

会上,强飙为南京审计大学“沁采纷呈”网络思政工作室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