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育人

萍乡市审计局局长龙军与国际学院江西籍学生座谈

2023.04.03浏览次数:4585

国际学院柳佳璐 张莹玥 报道

3月29日,国际学院邀请江西省萍乡市审计局局长龙军与学院江西籍学生座谈。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张莹玥老师以及10位江西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静主持。

座谈主要围绕职业规划、专业学习、升学就业、贡献家乡等话题展开。龙军对国际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创新的立德树人举措表示赞赏和认同。他指出,萍乡市是红色审计的发源地,2022年萍乡市人民政府就已与南京审计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他表示,选择审计专业大有可为,要珍惜南京审计大学的学习平台,家乡对人才翘首以盼。

杨放敏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学会主动、增强本领,将来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姜德波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江西的招生录取情况,他要求同学们既要有国际视野,也要有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