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建校40周年】我校举办建校40周年专场晚会

2023.10.20浏览次数:10

党委宣传部 报道

10月18日晚,传承·逐梦·礼赞——南京审计大学建校40周年专场晚会在润园体育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师生校友参加。

  

为庆祝建校40周年,我校从瑞金采集火炬的火种,并于10月15日由董必荣校长作为第一棒火炬手领跑,经莫愁校区和浦口校区33棒火炬手的接力传递,来到晚会的现场。晚会现场举行了第34-40棒火炬传递,第39棒火炬手为中共审计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蔡峰。第40棒火炬手为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晏维龙和优秀本科生代表刘米纳、研究生代表林敏一起点燃主火炬台。

晚会分为序章、第一篇章《四秩芳华审度天下》、第二篇章《润泽澄沁圆梦青春》、第三篇章《宏业大展逐梦一流》、终章五个部分。师生代表、校友们带来了《鼓舞审大》、朗诵《审火相传筑梦启航》、歌曲《We are the world》、舞蹈《今日丝路》、器乐合奏《千里飞骏图》等精彩的节目。

晚会最后进行了无人机表演,1000台无人机升空献礼南京审计大学四十华诞,将建校40周年的庆祝氛围推上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