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育人

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秋季校园“同心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10.27浏览次数:10

招生就业处 报道

10月25日下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秋季校园“同心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审计大学润园操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副校长周方舒、陈骏先后来到招聘会现场对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并与来校招聘的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与同学们面对面深度交流,耐心介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人才发展等情况,同学们结合自身求职目标和择业需求,详细了解相关问题,认真准备面试。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留学指导、公考辅导、西部计划及参军入伍等政策讲解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介、生涯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服务,解答求职方面的疑惑,为毕业生就业全面赋能。

本次活动由党委统战部和招生就业处共同举办,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动员统一战线成员联系用人单位来校选才引才。活动邀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56家来自省内外的优质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共提供职位近500个,招聘12000余人,涵盖金融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多个专业领域。